QQ群群主传30张淫秽图片被拘留10天罚款千元

2016-10-18 11:58:29  [来源:生活报]    
字体:【

  生活报10月18日讯 QQ群群主在群里发布淫秽图片被抓,不久后QQ群管理员又“炒冷饭”,把图片又传了一遍,结果被拘留10天罚款千元。近日,齐市龙沙警方接到辖区群众举报后,将传播淫秽信息的男子张某抓获。

  近日,齐市龙沙公安分局南苑派出所民警在参加警民社区例会时接到反映,一个名为“蔷薇庄园”的社区交友QQ群里存在大量淫秽信息。民警立即展开调查,于10月12日将传播淫秽信息的该群管理员张某抓获。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嫌疑人张某年近四十,至今未婚,白天在齐市某工地干活。张某所传播的淫秽图片其实是此前“蔷薇庄园”QQ群群主发在群里的,当时张某将图片存储在了自己手机里。后来,该群群主因传播淫秽信息被警方抓获。而今年8月至9月间,张某因感觉无聊,又将手机上存储的这30余张淫秽图片再次发布到群里。法盲的张某直到警察找上门来,才知道自己犯了法。在被送往拘留所的路上,他流下了悔恨的泪水。

  目前,张某已被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陈媛 栾德谦)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