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嵩亮相2018唱吧嗨典 一曲《素颜》引现场合唱

2018-01-15 15:46: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中新网北京1月15日电(记者 宋宇晟)日前,“造梦狂欢――2018唱吧嗨典”在北京开场。当晚,许嵩、吉克隽逸、弦子、黄灿灿、宋秉洋、王金金、YOUNG-G、黄礼格等歌手悉数亮相,献唱经典曲目。

吉克隽逸。活动方供图
吉克隽逸。活动方供图

  伴随着吉克隽逸的开场,一首《新世界》掀开了演唱会的大幕。造梦狂欢――2018唱吧嗨典,打造了“梦•幻”、“ 梦•欢”、“ 梦•嗨”、“ 梦•扬”四大篇章,涵盖流行、民谣、电音等多种音乐风格,并融入串烧、对唱、合唱等多种表演形式。

  在“梦•幻”篇章里,大美琪、幸运蜡笔、周柏熠、奔跑吧小李子等唱吧歌手开场,黄灿灿献上单曲《天黑黑》,唱吧也为其特别颁发了“年度新晋女歌手”奖项。在“ 梦•欢”与“ 梦•嗨”两个单元,宋秉洋的《鬼才》、弦子的《舍不得》、YOUNG-G的《Manolo》、黄礼格的《Envy》等歌曲接连唱响。

许嵩。活动方供图
许嵩。活动方供图

  “梦•扬”篇章,《十年》《远走高飞》《那些你很冒险的梦》《恋爱ing》等经典曲目轮番献唱。其中,许嵩唱响一曲《素颜》,Rita黄汐源则用一首《手书》把气氛带到最高点。

  此外,当天,唱吧还为陈乐基颁发了年度摇滚人气歌手、为赵慧仙颁发了年度时尚艺人、为陈雅森颁发了年度励志男歌手、为王瑞淇颁发最佳百变歌手、为张远颁发年度飞跃男歌手、为蔡淳佳颁发最佳华语女歌手等奖项,以表彰其在音乐领域的杰出贡献。(完)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