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婚变毁星路 郭世伦当服务生重新出发

2015-07-18 17:21:30  [来源:腾讯娱乐]    
字体:【

 吸毒婚变毁星路 郭世伦当服务生重新出发

郭世伦在咖啡店工作

腾讯娱乐7月18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郭世伦去年历经呼麻风波后,演艺事业重创,也和结婚2年多的妻子离婚,几乎神隐在镜头前的他,把重心放在教会服事和校园演讲,近日他有了新的工作,是在咖啡店当服务生,认真的神情被高凌风儿子宝弟拍下,让网友也纷纷替他加油打气。

宝弟今天在脸书晒出郭世伦在咖啡店工作的模样,并表示看到好兄弟越来越好很开心、感动,也鼓励他“未来大家都要一起加油,不管做任何事,心中都要随时保持有爱、单纯的心”,只见他一下认真学习煮咖啡,一下又端水去服务客人,积极过生活的他日前也在脸书向大家保证,无论在什麽情况下,都会努力去做,网友看了也留言替他加油。

郭世伦离婚后,儿子的独立监护权归给前妻,上次看到儿子已是去年的事,但他表示不想打扰前妻的生活,只要知道小孩是好的就好,5日他也在脸书发文祝儿子生日快乐,并勉励自己要努力改变,让他知道爸爸的悔改,看的出来对儿子的满满父爱。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