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百年灵机械计时王牌飞行员30周年纪念款

2017-08-21 13:04:24  [来源:茂名信息网]    
字体:【

 百年灵breitling有很多系列,各具特色,一般来说,表迷想买的百年灵也不止一款。但是,如果把要求定为:只能选一块的话,你会怎么选?

我的答案就是今天的主角——2014年,百年灵为纪念飞行员机械腕表诞生30周年所推出的机械计时王牌飞行员腕表——Chronomat Airborne

百年灵breitling是生产款式新颖独特而耐用的多用途手表的翘首。

多年来为航空业制表的经历,使百年灵产品具有了显著的特色,它时刻关注手表的功能导向,赋予其产品不断适应航空、航海、导航、潜水等特殊行业需要的特性,使其手表成为融实用性、功能性和多元性为一体的完美结合。因而,百年灵表不仅仅是一种计时器,而且是一台精密的仪表,素有“航空计算机”的美称。

作为腕表技术专家,百年灵breitling在计时腕表的发展史上扮演了重要角色,是计时腕表领域的领导者。百年灵凭借其精准可靠、性能超卓的精密仪表,在人类征服天空的漫漫征程中,见证了无数辉煌时刻。作为全球唯一全系产品机芯均通过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COSC)的腕表品牌,百年灵不仅象征着非凡精度,更是为数不多自主研发生产自动上弦计时机芯的腕表品牌之一,这些机芯全部由百年灵精密时计中心生产制造。作为一家家族企业,百年灵也是目前瑞士仅存的几家独立制表商之一。

简单说,在腕表计时领域,百年灵breitling的地位就相当于百达翡丽在超薄机芯的地位,一直是计时的引领者。

百年灵腕表的两位大名鼎鼎的代言人是:王石和贝克汉姆

广告语彰显百年灵男表本色!赞一个!

总结一下:“Breitling Time - in the air, on the ground, under the sea, why not On Your Wrist?” 这句上世纪60年代早期的百年灵广告语,昭示着百年灵腕表以精准可靠的性能和卓越丰富的功能,无畏上天入海贴地飞驰,更愿陪伴你享受精彩无羁的人生。半个世纪后的今天,百年灵用一块块精致的腕表一次次的印证了这一豪言壮语:百年灵时刻,腕间风云,记录你人生的非凡点滴。

这其中,百年灵breitling机械计时系列腕表(Chronomat)作为百年灵的旗舰表款,以独特经典的设计和精益求精的态度,成为第一款也是唯一全系搭载百年灵自产高性能自动上弦计时机芯的腕表,早已成为机械计时腕表领域的翘楚,无愧为计时腕表的典范之作。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王牌飞行员,就是这一系列的代表之作,简单说下它的参数:这枚Chronomat Airborne王牌飞行员搭载了百年灵自产B01机芯。弥补了老款御风者用的全是B13机芯(改自ETA7750)的遗憾。机芯为瑞士天文台认证,70小时以上的动力储存,计时精度1/4秒,配有30分钟及12小时累积计时器;47枚宝石轴承,28,800摆频(4赫兹),配有独立导柱轮并解决了ETA机芯上的调日历禁区问题。这是一枚品质可靠,没有短板的实用自产计时机芯。

百年灵breitlingChronomat系列诞生30周年之际发布这款“复古”设计的Chronomat Airborne王牌飞行员,并且也冠以“御风者”之名时,我确实很激动:原来百年灵还没有放弃曾经的经典!

此款共有41mm和44mm两个尺寸,并分别配有钢表带和军用尼龙表带,我选择的是军用尼龙的表带,更有军表气息!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