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ARE BREITLING FOREVER!

2016-09-08 11:50:35  [来源:茂名信息网]    
字体:【

  100多年前,当莱特兄弟“起飞”的时候,他们未曾想到,自己制造的飞行器,竟会如此深远地影响到整个人类社会。人类从陆地迈向蓝天代表的不仅是对于蓝天的渴望,更是对梦想与完美的不懈追求!

从普通飞行到特技飞行,从遨游天际到太空漫步,每一位飞行员的心中,都有着对于飞行梦想的坚持。俯冲、翻转、垂直爬升,每一个精彩而危险的飞行动作,都诠释着飞行员对于飞翔的理解。

Aude Lemordant,作为百年灵麾下的首位女飞行员,她在诸多特技飞行赛事中屡次斩获冠军。

16岁,她便考取了滑翔机驾驶执照。从法国国立民用航空学院(ENAC)毕业后,Aude便加入了法国航空公司,22岁开始驾驶空客,如今驾驶波音777型客机。其间的飞行训练让她发现了常规飞行之外的另一片天地——特技飞行。潇洒的身影,从容的微笑,飞翔的渴望从小就根植于她的心中。

正是因为对天空的共同追求与渴望,让这些空中勇士们与百年灵手表品牌有着一样的执着与激情。他们用激情的冲刺留下辉煌,而百年灵则用精准可靠、性能超卓的腕上仪表,助力这些“天空冒险家”的每一次挑战。

同样相信飞行的力量痴迷于对完美的执着追求相信人类的追求永无止境

当这些热爱飞行、热衷冒险、敢于挑战一切不可能的人们一起喊出:"WE ARE BREITLING !" 时,你所能感受到的,是心脏的强烈跳动和每一个毛孔的沸腾。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