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德外汇:准确把握入市时间

2017-11-14 11:07:34  [来源:茂名信息网]    
字体:【

    明明看对方向却亏损出局;刚好打中止损,市场才开始狂奔。

       诺德外汇平台在多年的汇市中总结出,在汇市交易中,很多投资者会经常遇到这样一个恼人的问题:明明看对方向,却亏损出局;或者刚好打中止损,市场才朝预计的方向狂奔。凡是遇到此类情况,无不对交易者的情绪造成影响而错过真正的机会。其实这都是入市时机不够精确惹的祸。恰当的时机代表安全,而安全则意味着减少风险和代价。
       安全的入市位置并不等于买到最低点、卖到最高点(接“飞刀”的做法决不提倡),而是指入市之后的价格波动小于你设定的止损范围。因此,摆放止损的大小决定了你要求的入市精确程度。对于重势不重价的交易者,入市时机要求不高,因为大止损有充裕的空间做防备;但对于小止损的交易者,捕捉到一个恰当的时机就成功了一半。
       以欧洲货币为例:一般来说,亚洲时段的交易量不大,很少决定当日的方向,只有欧洲时段和美洲时段是最活跃的。这两个时段开盘时,汇价经常会上下震荡以试探遇阻情况,然后才沿阻力最小的方向运动,呈现出全天的方向。如果入市早了,容易被震荡止损出局;迟了,又错过一段利润。因此,最理想的入市位置应该是在 “晃动之后、运动之前”的这个空当。而市场情绪的转化也通常都由这个空当来过渡的。
       表现在图表上就是晃动之后形成的小旗形或三角形等形态(V形反转除外)。这如同音乐作品中表现激昂前的一段宁静、绘画作品中突出热烈之间的一块冷色……把握准这段市场节奏,可以令风险降到最低而潜在的利润很大。
       以上只能用这种抽象说法来形容了,因为市场确实没有固定的模式,当然也不可能用一个绝对的入场标准来定义。对于能摸准市场情绪的高手来说,自然可以进出自如,写意而又形神兼备。但对于大多数初学者来说,只能按图索骥,等待特定的信号出现才采取行动。毕竟市场的钱是挣不完的,而自己的钱却容易亏光。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