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狼、小柯献声单曲《无忧的蓝天》 风格纯净治愈

2018-01-15 15:46:04  [来源:环球网]    
字体:【

  老狼小柯《无忧的蓝天》 纯净治愈系荡涤心灵

  岁末年初时节,由老狼与小柯联袂献声的单曲力作《无忧的蓝天》应景上线,作为聚焦中国四川藏区大型4K纪录片《香巴拉深处》的主题歌,在华语乐坛有着举足轻重地位的两位重磅音乐人强强联合,在数九寒天暖心携手为乐坛注入了一股暖流。这首歌由小柯包办词曲创作,黄小茂担纲制作人,描画了人人心向往之的“香巴拉之梦”。

  “最初的自己无忧无虑的蓝天/最初的自己没有忧伤的世界/只在孩子的画面里见过/如此单纯的那天/安静的看着/时间从次不再荏苒”,《无忧的蓝天》歌词简单直白深切主题、颇具画面感,旋律也是朗朗上口十分优美,在老狼与小柯温暖而动情的声线演绎下更加惹人沉醉,仿佛高原雪莲一般具有荡涤心灵的妙用。作为多年好友,两位音乐人的配合相当默契,和声部分优美而上口,娓娓唱来的歌声中仿佛蕴藏着无穷的力量,让人坚信纯净与美好,治愈性不言自明。

  作为影响了华语乐坛两三代人的重量级音乐人,老狼与小柯的音乐品质与水准自不必说,他们对大时代下人文与情感的把控也颇值得称道,《无忧的蓝天》正是这种作品的集中体现,可以说两位的再携手也将成为业内一段佳话。愿我们共同携起手来留住蓝天,保留那份无忧与纯净!据悉,纪录片《香巴拉深处》将于1月22日-26日,CCTV4晚间18:15首播,共五集。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