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辆电梯培训车开进我市校园

2016-10-30 13:50:05  [来源:茂名新闻网]    
字体:【

DSC_8970

近日,蒂森克虏伯电梯(中国)公司首辆豪华型多功能培训车开进茂名职业技术学院校园,专门针对蒂森电梯订单班的学员和老师开展精准培训。

IMG_20161026_161813_HDR

据悉,蒂森电梯公司的培训车价格为600多万元,全球只生产了两辆,一辆留在德国总部,一辆供中国区培训使用。蒂森克虏伯电梯(中国)公司首辆培训车直接开到茂职院对老师和学生进行电梯技术培训。目前,该公司已捐赠设备2台扶梯、3台直梯和相关仪器,拟建设粤西首家特种设备电梯安装维修培训考证中心。建成后每年可为学生提供不少于200学时的专业实训,还可为企业员工提供400---600人次的技能培训、技术提升和资格考证服务。

DSC_8967

蒂森克虏伯电梯(中国)公司首辆豪华型多功能培训车

记者 林奕余 通讯员 李振潭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