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眼皮小烟熏妆高新区化妆学校

2018-04-09 20:09:18  [来源:]    
字体:【
单眼皮小烟熏妆 高新区化妆学校

单眼皮一样可以画烟熏妆,而且单眼皮的烟熏妆更加具有东方韵味。所以不管是双眼皮还是单眼皮,一个好的眼妆,都能令我们美丽加分!今天高新区北影国际化妆学校小编就教大家一款十分基础的一款小烟熏妆,画法很好学,以黑色为主要基调,金棕色配合点亮,简单不夸张。

用裸色眼影于眼窝处打一层底;用金棕色眼影于眼窝中部轻扫一层。

是眼影简单打底完成效果;用黑色眼线笔沿着睫毛根部画一条粗粗的基础眼线,于眼尾处稍稍拉长o.5cm。

继续用黑色眼线笔于下眼睑两侧各轻轻勾勒一小段眼线,内眼角和外眼角眼线均与上眼线连接起来,只余留出下眼睑中部不画;用刷子横向轻扫上眼线,使眼线向外晕染。

用刷子晕染开后的效果图,眼线呈下深上浅状态;同样,也用刷子继续轻扫晕染下眼线。

夹睫毛并涂上睫毛膏;小烟熏妆就完成了。

眼影是整体妆容中最具色彩表达的部分,利用不同的色彩选择,通过化妆技巧的不同掌握,打造出不同风格的眼影妆,为出彩的眼妆加持上完美的眼妆色彩,不同的眼影妆化妆技巧不同,通过化妆技巧的学习掌??,打造出多变的眼妆效果。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