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柬埔寨大使发表新春贺词

2018-02-15 17:59: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资料图:中国驻柬埔寨王国大使熊波。中新社记者 黄耀辉 摄
资料图:中国驻柬埔寨王国大使熊波。中新社记者 黄耀辉 摄

  中新社金边2月15日电 (记者 黄耀辉)中国驻柬埔寨大使熊波15日在金边发表新春贺词,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愿中柬友谊万古长青!祝愿所有在柬同胞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熊波说,值此农历新年到来之际,他代表中国驻柬使馆,向在柬广大华人华侨、中资机构工作人员、志愿者教师和留学生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由衷的祝福!

  熊波表示,2017年中柬关系继续保持高水平运行。在两国领导人有力引领下,两国发展战略加快对接,共建“一带一路”合作进展顺利,中柬务实合作的迅速发展为柬埔寨加快经济发展、增加就业、减少贫困、改善民生发挥了重要积极作用,得到柬各界广泛认可和高度评价。

  熊波说,柬埔寨华人华侨是柬埔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是中柬两国人民友谊与合作的天然纽带,为传承中柬友好和推进务实合作做出了重要贡献。

  熊波赞誉柬华理事总会紧紧把握时代发展潮流,锐意改革进取,带领广大华人华侨,加强侨团基本建设,大力支持华文教育发展,积极扶助弱势群体,推动柬埔寨华人华侨事业进入了蓬勃发展的新阶段。

  熊波表示,2018年是中国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中柬建交60周年。他说,2018年,中国驻柬使馆将在中共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全面贯彻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保持两国关系良好发展势头,积极推进中柬各领域务实合作,践行“以人为本”“外交为民”理念,为在柬中国公民、中资机构和广大华人华侨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完)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