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睡前喝它补肾壮阳,补血清肝

2018-02-27 08:32:18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体:【

今天给大家介绍几种补肾壮阳,补血清肝的食材,用过的男性朋友都说好。

资料图

五味子

五味子能增强身体对非特异性刺激的防御能力;增加细胞免疫功能,使脑、肝、脾脏SOD活性明显增强,故具有提高免疫,抗氧化、抗衰老之功效。五味子还有很好的抑菌作用,对常见的金色葡萄球菌、肺炎杆菌、肠道沙门氏菌、绿脓杆菌等均有抑制作用,中医讲其可敛肺止咳,可用于肺肾两虚之虚咳、气喘,常与补肾药合用;也可用于治疗遗精、久泻、阴液不足之口干渴、盗汗等症;

五味子做好的吃法就是拿来泡水喝,不仅壮阳补肾,还可补血清肝,是男人不好多得的养生食材,在东北农村有很多野生的,北方的朋友快看看你家还有没有野生五味子。

楮实子

楮实子是一种很好的滋补性的中药材,具有滋阴补肾的功能,对于日常生活中因为各种原因肾虚的患者来说有不错的疗效。而且楮实子的毒副作用很小,不会损害肝肾功能,对身体具有保健的作用。生楮实子泡水喝功效,滋肾,强筋,健骨:用于腰膝酸痛,脚膝无力,头晕眼花,阳之痿遗之精等。

枸杞子

中医认为枸杞子能补肾益精,养肝明目,补血安神,生津止渴,润肺止咳。一年四季长期服用,可以强身健体,保长寿。枸杞最好的吃法就是泡水喝,如果干嚼的话很容易引起用量过度。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