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城市扩容提质不断取得新成效

2015-08-03 14:04:42  [来源:信宜新闻网]    
字体:【
近年来,我市通过不断加大城市建设和管理的力度,城市扩容提质不断取得了新成效,一个更加和谐、美丽的信宜城区即将呈现在市民的面前。
       近年来,我市按照新型城镇化建设要求,坚持规划引领,加快推进《信宜市城市总体规划》等编制工作,通过抓好规划这个龙头,着力建立起组合有序、优势互补、特色明显、整体协调的城镇体系,有力地加快推进了美丽信宜建设。通过大力实施市区“东扩、南拓、西进、北延”发展战略,重点推进城西行政中心区、城东火车站新区、城南一河两岸商住区、达北线穿城段物流商贸新区的开发建设,拉大城市框架,完善配套功能,增强辐射带动力。目前,已完成新尚路和中兴大道路面改造。正在加快推进迎宾大道、人民路、明师路、绿雅河堤路等城市道路改造升级,全力推进站前大道、育才路、红旗东路、梅岗大道以及市区“四大出口”建设。力争到2016年,市区建成区面积达到40平方公里。随着这些城市建设项目的加快推进,城市扩容提质不断取得了新成效,城市形象正在不断攀升。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