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亲敬老之星】 李俏莲:夫家婆家老人的贴心人

2015-08-03 14:04:44  [来源:信宜新闻网]    
字体:【
李俏莲,她没有豪言壮语,却用最朴实的行动,向我们展示着什么是敬老;用最直接的行为,向儿女们展示着什么是孝顺。她平凡、朴实孝亲敬老的事迹在村里广为传颂。
       李俏莲,水口镇飞马村干部,生活中,她时时面带微笑,给人一种充满自信、乐观向上的感觉。23年来,在丈夫外出打工的日子里,她默默地一边工作,一边兼顾家庭。无论是公公久卧病床、婆婆年迈不适,还是自己的亲生父亲因肾衰竭病重告急,她都勇敢面对,默默承受,悉心照顾。她是一个细心的人,她婆婆已经100岁,她除了照顾好她的饮食起居,还特意每天陪婆婆散步,希望婆婆多晒晒太阳,锻炼筋骨。百岁婆婆现在行动、气色都很好,见人就夸俏莲是个好媳妇。
       李俏莲为人善良,任劳任怨,相夫爱子,团结邻里,她平凡而又朴实的孝亲敬老事迹在村里广为传颂,备受乡亲邻里好评。
       在李俏莲的言传身教下,她的儿子也十分懂事、孝顺,经常会帮妈妈做力所能及的家务。他告诉记者,他除了要认真学习文化知识外,也要向妈妈学习,做一个孝顺的人。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