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园区经济发展成效显著

2015-08-03 14:04:45  [来源:信宜新闻网]    
字体:【
今年以来,随着产业转移工业园的进一步扩能增效,招商引资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园区经济发展成效显著。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市按项目集中、产业集聚、用地集约的原则,进一步加快了产业转移工业园的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打造了“一园多区”的格局,有力地促进了园区经济的稳步发展。目前,园区进驻企业48家,其中建成投产42家、规模以上企业34家,主要有毛纺织、工艺美术、钣金数控、不锈钢制造、电子电器等产业。据初步统计,今年1-7月园区累计完成基础设施投资1800万元;新征土地62亩;新增入园项目4个,总投资额7.1亿元;预计园区可完成工业固定资产投资13.5亿元;实现工业总产值30.5亿元,同比增长31.2%;实现工业增加值9.58亿元,同比增长32.1%;实现工业税收2985万元,同比增27.9%;安排就业人数4544人,其中本地人口4139人。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