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已“买单”投保自然灾害公众责任险 居民遇灾可申请理赔

2015-08-03 14:04:47  [来源:信宜新闻网]    
字体:【
当前正是暴雨等自然灾害多发季节,居民如果遇上自然灾害带来的损失应该如何处理呢?保险公司提醒,政府已“买单”为信宜市籍居民投保了自然灾害公众责任险,如遇到自然灾害意外事故发生,可及时向保险公司报案办理理赔。
       为了体现政府的关爱民生执政理念,近年来,市政府“买单”为本市籍居民投保的险种,除了自然灾害公众责任险之外,还有农村房屋保险等险种。中国人民保险信宜支公司是办理本市政府“买单”部分自然灾害公众责任险等险种的唯一保险机构。
       通过梁总经理的介绍,相信广大本市籍的居民都清楚,今后如遇自然灾害意外事故发生时,除了第一时间做好防御,确保人身财产安全外,还要不忘向中国人民保险信宜支公司或村委会打个电话,或许能为你减轻一点损失。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