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2015-08-03 14:04:45  [来源:信宜新闻网]    
字体:【
7月31日,市工商联、总商会组织“八一”拥军慰问团开展慰问活动。
       市政协副主席古林艺和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总商会领导与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代表一起,先后来到市人武部、消防大队、武警中队进行慰问。每到一处,慰问团向官兵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信,并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
       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陈华斌等领导对市工商联、总商会拥军慰问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非公有制经济人士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在信宜消防大队,慰问团还参观了消防装备,对消防大队应急救援水平的提升感到由衷高兴。
       发展不忘国防、致富不忘拥军。拥军优属是我市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优良传统。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市工商联、总商会领导组织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代表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进一步加强与官兵的联系,增进友谊,密切军民关系,丰富军民共建活动,为部队战备、执勤、训练和生活等方面提供支持帮助,共同为信宜的各项建设作出新贡献。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