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凯首次担任出品人 自言已到了不靠脸吃饭的年纪

2018-01-05 10:16:08  [来源:沈阳晚报]    
字体:【

  《英雄本色2018》首次担任出品人

  王凯自言已经到了不靠脸吃饭的年纪了

  由丁晟执导,王凯、马天宇、王大陆主演的电影《英雄本色2018》,将于18日在全国上映。片中,王凯扮演三兄弟中的大哥周凯,他出身贫寒,游走在法律和道德的边缘,最终浪子回头。昨日王凯接受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专访,坦承自己为这个角色做了很多功课,并和马天宇、王大陆收获了深厚的友情。他说,人到了一定年纪,得靠自身人格魅力吸引人,“这些都学不来,是经历才会有的。”

  周凯一角,身上集社会复杂性和命运复杂性于一身,为此王凯做了很多功课建立人物自身的合理性,“我觉得周凯不是飞扬跋扈穷凶极恶的帮派大哥,而是一个内心隐忍、做事果决的孤胆英雄。表演上不需要大开大合的情绪,我会往一个善良的、面临很多复杂情境的好人方向去演。”谈及新版《英雄本色》和老版的对比,王凯称:“新版延续了‘ 江湖义’和‘ 兄弟情’的精神内核,丁晟导演融入新的时代背景、内地地域背景、新价值观和当下观众的审美元素,同时它还多了一层人性和兄弟的原谅主题,展现新时代英雄情怀。”

  王凯与王大陆、马天宇这一次可谓以戏结友,三人间建立了深厚的友情。王凯坦言:“两个弟弟都是爱思考挺有想法的演员。大陆跟他演的角色马柯一样很爷们,但他也很会撒娇,很好玩;天宇自信、善良、很爱为别人着想。”

  王凯还在《英雄本色2018》斩获了新身份――出品人,有意识寻求角色转型,“资本是完全陌生的行业,我也是在摸索学习中。我不想遍地开花式投资,还是要从熟悉的行当入手。我做一件事情,必须自己先了解,我才放心。”他说,往后会尝试挑战不同类型角色的机会将越来越多,“现在只是迈出一小步,我的主业还是演员。” 时间的历练中,王凯也建立起了自己的“演员启示录”,“人到一定年纪,不是靠外在吸引,而是自身人格魅力吸引。人格魅力都是靠修炼内在得来的。有了岁月积淀、内在文化和艺术造诣的修养,外在才能散发你独有的个人魅力。”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 关力制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