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差点将自己“逼疯” 被郭京飞吐槽“不正常”

2018-01-05 10:16:09  [来源:羊城晚报]    
字体:【

  邓超差点将自己“逼疯”

  犯罪动作片《心理罪之城市之光》近日在京举办全国首映礼,导演兼编剧徐纪周、原著作者雷米携主演邓超、阮经天、刘诗诗、文淇等到场。黄渤、吴京、曹保平、张一白、吴君如、俞白眉等众多电影人现身助阵。影片将于12月22日全国上映。

  影片改编自雷米系列犯罪小说《心理罪》的最后一部《城市之光》,讲述神探方木抓捕高智商变态杀人犯的故事。原著作者雷米感慨道:“这是我所有改编作品里最期待的一部,导演曾对我说要拍一部对得起这部小说的电影,他做到了。”

  邓超在片中饰演天才神探方木,他为了诠释角色,开拍前专门去警队实习,拍摄中为展现角色“天才”与“疯子”兼具的双面性,更差点将自己“逼疯”,连郭京飞也吐槽在片场邓超看起来“不正常”。(王莉)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