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线传媒孙公司彩条屋3400万元增资红鲤文化

2018-01-05 00:03:15  [来源:茂名信息网]    
字体:【

  北京商报讯 (记者 郑蕊)2017年12月29日晚间,光线传媒(300251,股吧)发布公告称,公司孙公司彩条屋以自有资金出资3400万元,认购红鲤文化新增的注册资本750万元,剩余部分计入资本公积。本次增资完成后,彩条屋取得红鲤文化60%的股权,红鲤文化成为彩条屋的控股子公司。

  公开资料显示,红鲤文化成立于2017年1月12日,是一家三维动画制作公司,主营业务为高端动画电影及电脑虚拟影像制作。2017年2-9月,红鲤文化实现营业收入165.33万元,净利润为-403.63万元。

  光线传媒表示,红鲤文化能够为公司拥有的丰富的动漫项目资源提供中后期制作服务,打通动漫项目从前期到后期的制作全流程。公司投资红鲤文化,将继续推进在动漫领域的战略布局,有效整合动漫市场上下游资源,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在未来发展中,红鲤文化可能存在市场竞争风险、政策环境变化风险、合作风险、项目管理风险等风险因素。公司将密切关注红鲤文化发展方向及经营业绩,做好风险的防范和应对,进一步保护上市公司及中小股东利益。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