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花19万元吃外卖!外卖奇事集锦

2016-12-02 14:05:00  [来源:云南网]    
字体:【

近日,美团外卖发布了《2016中国外卖O2O行业洞察报告》,其中广东最喜欢的外卖是米粉,江浙沪则爱炸鸡;地域偏好方面,在全国外卖top100城市中,早餐时段占比最大的前10名被东北城市包揽。昆明也有亮点,有位厉害的哥花了19万元吃美团外卖!

土豪花19万元吃外卖!外卖奇事集锦

东北天冷爱叫早餐

数据显示,在全国外卖top100城市中,早餐时段占比最大的前10名被东北城市包揽,在2016年早餐偏好省份top5的排名中,前3名分别为辽宁、吉林、黑龙江。东北人民直接把早上外出的痛苦化为购买力,成了冬天早餐外卖界的一哥。

说完了早餐,再来说说宵夜。数据显示,在全国宵夜时段占比最大的前10座城市,有9座属于福建、广东。

昆明土豪近两年吃外卖

聊完大数据看看有趣之事吧!厉害了我的哥!这位住在昆明的土豪从去年2月27日至今,在628天里,一共下了2003单,共消费19万元,等于平均每天下3.19单!这可不是一个人的饭量啊!连续两年一天三餐都吃外卖这也太苦了吧。话说,你真的不是剧组管餐的吗?

宅女半年下1600单

昆明除了外卖土豪,还有一位外卖宅,这位坐标昆明的女士半年下单1600单,平均每天下3.5单!还都只送到她家住宅,一日三餐、下午茶、宵夜都点过。大胆猜测,这位女士估计是个自由职业者,而且家里没有厨房,简直比楼上土豪还要潇洒。

浪漫女每周收2次鲜花

再来看看这位最“虐狗”用户。武汉一位女士,前前后后收了126束鲜花,平均每周收到2次,每次11枝粉玫瑰,一共收了1386朵。你让送花的小哥怎么办?天天风里来雨里去忙到没有女朋友,还被这种光天化日之下秀恩爱的行为虐到心肝脾胃肾哪儿哪儿都疼,保护小动物协会的工作人员都要看不过去了!

出差男全国112个城市下226单

还有一位男士,在全国112个城市下过226单,每到一个城市都会订外卖送到酒店。这位全国乱飞的先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点亮了“走遍中国订外卖”这项终身成就。

盘点完这些大数据和小数字,我们才知道,原来各个城市订餐都偏爱本土菜,东北人民最爱订早餐,福建人民最爱订宵夜,春节过后的外卖订单量居然会暴增142%!原来世界上还有吃了19万外卖的土豪,有半年只吃外卖的宅女,有每周收花的浪漫故事,有获得“走遍中国订外卖”成就的人。原来,这就是数字的魅力。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