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昨夜瘫痪:CEO王高飞称这次流量相当于女排+王宝强

2016-09-17 21:33:38  [来源:IT之家]    
字体:【

IT之家讯 9月17日消息,新浪微博昨天深夜再现瘫痪,出现访问缓慢,搜索功能无法使用,提示“网络出错”等问题,而昨晚23时20分,新浪微博CEO王高飞在其个人微博@来去之间写道,“这次相当于女排+王宝强……”,目前该微博已经删除。

微博昨夜瘫痪:CEO王高飞称这次流量相当于女排+王宝强

显然,王高飞是在暗示昨天曝出的男星乔任梁身亡消息访问量相当于中国女排奥运夺金和王宝强离婚事件两次公众议题爆发时产生的流量之和,目前乔任梁去世仍排在微博热门话题第一名。

近年来微博又出现复苏势头,尤其是在重点事件信息传播上,截至2016年第二季度末,微博月活跃用户为2.82亿,连续9个季度保持30%以上的增长,其中移动端月活跃用户同比增长40%。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