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出现“赦免斯诺登”运动:多西/沃茨尼亚克等表态支持

2016-09-17 21:33:39  [来源:IT之家]    
字体:【

IT之家讯 9月17日消息,美著名导演奥利弗・斯通拍摄的传记片《斯诺登》正在美国公映,《斯诺登》电影已在美国引起广泛关注,据悉,美国公民自由联盟和大赦国际于当地时间周三在Twitter上发起“赦免斯诺登”的运动,同时,他们还建立了域名为pardonsnowden(赦免斯诺登)的网站。目前,Twitter上的“赦免斯诺登”运动已经得到了Twitter CEO杰克・多西(Jack Dorsey)的支持,多西表示希望美国总统奥巴马能够同意斯诺登回国并对其进行赦免。

Twitter出现“赦免斯诺登”运动:多西/沃茨尼亚克等表态支持

据悉,除了Twitter CEO杰克・多西外,也有不少名人大咖加入了支持“赦免斯诺登”的阵营中,其中包括苹果公司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茨尼亚克、著名小说家乔伊斯・卡罗尔・奥茨、老牌影星丹尼・格罗弗等。

斯诺登于2013年从NSA总部带走大量机密数据之后变逃亡到了俄罗斯,目前,他依然生活在俄罗斯。虽然本次伴随着《斯诺登》电影的上映,“赦免斯诺登”的运动声势也不小,但美媒普遍认为,奥巴马在离任之前根本没有或只有极小可能特赦斯诺登。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