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脑洞,肯德基推出烤鸡味防晒霜

2016-08-25 10:30:13  [来源:威锋网]    
字体:【

近日,通过访问ExtraCrispySunscreen网站,就可以免费获得一瓶防晒指数为30的肯德基牌烤鸡味防晒霜。肯德基计划将免费发放3000瓶烤鸡味防晒霜。

这脑洞,肯德基推出烤鸡味防晒霜

是的,你没看错。肯德基推出了一款让人大跌眼镜的产品:烤鸡味防晒霜。

这脑洞,肯德基推出烤鸡味防晒霜

据外媒报道,这款防晒霜确实气味独特,与传统的防晒霜完全不同。闻过的人,有人说像枫糖浆,有的说像香料,还有的说像燕麦牛奶。只有一个人说像是烤鸡味。

肯德基CMO Kevin Hochman接受采访时表示,“防晒油总是闻起来总有一股乳液的味道,所以我们就在想,可以推出一款防晒霜,让它闻起来就像烤鸡味。”

Hochman表示,闻到这个味道会让人想起小时候经常去肯德基的时光,所以这款防晒霜会很受欢迎。

除了打怀旧牌之外,这次推广活动更多是从国际营销经验中得到了启发。

这脑洞,肯德基推出烤鸡味防晒霜

今年5月,肯德基曾在香港推出过一款可食用指甲油,这一营销创意收到了意外的好评,肯德基开始意识到,一些怪异产品的限量发放也可迅速成为社交媒体上一个热议的话题。

Hochman还暗示,肯德基可能在未来还会发布一些类似产品。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