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黑车"赶飞机被抛 马尔代夫蜜月行险"泡汤"www.6112.com

2015-09-06 13:48:26  [来源:]    
字体:【

  去马尔代夫度蜜月,小夫妻俩图省事选择了乘坐“黑车”前往机场,结果中途被司机索要1000元。因为拒绝,小夫妻俩被弃路边,所幸得到交警帮助,他们蜜月之行才没有“泡汤”。

  “警察同志,请帮帮我们。”前两天深夜时分,高速十一大队值班室接到报警电话,一对小夫妻称被司机抛客,马上就赶不上飞机了。交警很快赶到了现场,只见一对年轻男女站在路边,神情焦虑,身旁还有不少行李。交警询问后得知,这对小夫妻本来兴冲冲要赶到禄口机场乘飞机去马尔代夫度蜜月,图方便,他们选择了乘坐“黑车”。途经偏僻路段时,“黑车”司机竟无故向他们索要1000元,否则就地抛客。小夫妻俩拒绝后,“黑车”司机把他们丢下便扬长而去。之后,两人想拦过路车或者打车到机场,无奈地处偏僻,一个小时也没有拦到一辆车,眼看期盼了好久的马尔代夫蜜月游即将“泡汤”,他们最终选择了报警。

  因航班时间快到,夜晚又无法打车,交警向值班室报备后,用警车把小夫妻俩送到机场,帮助他们顺利赶上航班。交警也就此提醒广大市民,“黑车”经营是违法行为,“黑车”驾驶员素质往往也是良莠不齐,车况也是令人堪忧,严重影响道路交通秩序和安全, 所以为了自己的安全,请自觉抵制“黑车”。(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陈东亮)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