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中小学开始放暑假 亲子游迎来出游高峰 失意归三径

2015-07-21 19:20:18  [来源:南方日报]    
字体:【

    从7月12日起,各大中小学生正式进入暑假,除各大旅行社挤满前来咨询报名的学生哥和家长外,各大旅游集中出发点也迎来暑假旅游的首轮高峰,其中亲子游成为出游主力。

    笔者从广之旅方面获悉,7月12日当天出发的团队超过800个,暑假亲子游团队占七成以上。而暑假出游报名方面,进入7月中旬,随着出境游中长线因签证时间和名额满员等原因陆续进入尾声,国内游则接棒进入报名和出游“双高峰”。广之旅表示,在未来的数周报名出游人数将进一步增长,直至8月中才有所回落。

    广州市民彭女士告诉笔者,自某热门亲子节目播出后,激发了她和先生带孩子选择中长途旅游进行互动的热情。

    据广之旅国内游中心副总经理文爽介绍,除了像彭女生这类利用暑假带孩子出游的市民不在少数外,由于本周末是学生放暑假后的第一个双休日,前来旅行社咨询报名旅游线路的人数也呈“井喷式”增长,其中亲子游的增幅最为显著。文爽表示,随着暑假的到来,亲子游风潮将持续扩大,预计将为国内亲子游市场带来两至三成的增长。(记者/周人果 通讯员/邝欣�)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