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剧带火暑期旅游 揭秘《花千骨》拍摄地绝世美景 手板支颐独咏贫

2015-07-21 19:20: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影视剧带火暑期旅游揭秘《花千骨》拍摄地绝世美景
《花千骨》拍摄地绝世美景――德天瀑布

  中新网7月9日电(生活频道 马榕)《爸爸去哪儿》带火了雪乡、新西兰,《花儿与少年》让土耳其一炮而红,追着当红影视剧去旅游已经成了不少年轻人最新潮的出游方式。最近,一部俘获了大批粉丝的高颜值仙魔剧――《花千骨》的热播,又捧火了一批拥有绝世美景的旅游目的地。

  这些美景都在哪儿?

  1、德天瀑布

  白子画,着一袭白袍,带着淡然冰冷的目光,流泻如水如月华。《花千骨》中的德天瀑布,让多少粉丝如痴如醉。

  德天大瀑布位于中越边境、中国广西大新县,是亚洲第一、世界第二大的跨国瀑布,瀑布宽200余米,与越南板约瀑布相连。

  德天大瀑布的美在于变幻多姿,早、午、晚美景各异,四季之景也各有特色,四季皆宜旅游。瀑布迂回曲折,参天古木间花草掩映,站在瀑布之下,水气蒸腾,因画面极美,被不少人视为中国最浪漫的约会地之一。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