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党员干部到孔庙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16-10-28 00:00:00  [来源:化州市新闻中心]    
字体:【

为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10月27日,市委组织部全体干部党员前往我市孔庙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文化熏陶,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当日,市委组织部全体干部党员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邱锋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孔庙“青云路”“蟾宫”“明伦堂”“尊经阁”等廉政教育景点,观看了各种廉政文化石刻、书画和图文资料,接受了忠、孝、仁、义、智、勇、廉、礼等儒家思想的洗礼,重点了解中国古代十大清官的事迹,领略了古代廉吏两袖清风、亲民爱民的珍贵品格,陶冶了思想情操。

通过现场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教育,党员干部思想上受到了很大的教育和警示,进一步巩固了廉政意识,筑牢了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增强了反腐倡廉意识。大家认为:这种警示教育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是一次心灵的洗礼。教育基地文化古韵深远、学习体验内容丰富、廉政事例深入人心。

邱锋在参观活动中,要求全体干部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传承优秀的古代先贤的廉儒文化,不断加强自身素养,切实增强廉政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做一名作风正派的组工干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我市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陈光汉 陈金满/责编:黄观意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