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一批侦破涉枪专案立功民警受表彰

2016-10-28 00:00:00  [来源:化州市新闻中心]    
字体:【

10月26日,我市公安局举行侦破“10.3”等涉枪专案立功嘉奖火线表彰会,在侦破播扬“9.26”持枪寻衅滋事案和“10.3”东山枪击案等案件中,有立功表现的范建雄等18名民警分别受到了茂名市公安局的嘉奖表彰。

我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吴校,茂名市公安局政治处副主任谢玉山等出席表彰会。

谢玉山宣读茂名市公安局的贺信和表彰命令。对侦破播扬“9.26”持枪寻衅滋事案有立功表现的范建雄等6名民警、合江派出所打击辖区涉枪违法犯罪有立功表现的林光荣、李土锋2名民警和侦破“10.3”东山枪击案有立功表现的罗泽栋等10名民警分别进行嘉奖表彰。

据了解,开展打击涉枪违法犯罪行动以来,我市公安局全体民警认真按照茂名市公安局“对涉枪犯罪零容忍”指示精神,统一部署,破案攻坚,先后侦破了播扬“9.26”持枪寻衅滋事案、“10.3”东山枪击案,打出了声威,打出了成效,一批涉枪犯罪的犯罪分子被成功抓获,一批危害社会的枪支弹药被收缴,有力地震慑了犯罪行为,促进了社会和谐。

吴校对受表彰的民警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要求各一线单位要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这次火线表彰的标兵典型为榜样,兴起“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让队伍充分发挥敢于担当,敢于亮剑,勇于攻坚克难的公安精神,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广大民警要时刻保持昂扬的斗志,不断摸索公安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形成一套侦破案件行之有效的经验,从而确保我们公安干警能够不辱使命,多打胜仗,打出公安声威,打出公安的正能量,为创建平安化州作出更大的贡献。

通讯员:赖国武 化公宣/责编:黄观意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