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永明率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16-10-26 00:00:00  [来源:化州市新闻中心]    
字体:【

图为邓永明一行在同庆镇污水处理厂选址调研。董尚娇


1025,茂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我市市委书记邓永明带领市委常委杨国勇等有关人员对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邓永明一行先抵达机场大道施工现场,在项目部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并考察机场大道全线建设情况。在座谈会上,邓永明认真听取汇报,深入了解鱼塘、猪栏、坟山、管线及施工进度等问题。邓永明强调:要重视施工质量和安全问题,确保工程顺利进行,力求达到预期的要求。

邓永明一行接着抵达杨梅产业集聚区,考察现场并在园区办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对如何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邓永明指出,要进村入户做好群众工作;为企业降低成本,吸引更多投资商;抓紧时间节点,加快项目进程,确保工作顺利进行。

邓永明一行接着抵达同庆镇污水处理厂选址,考察污水处理厂规划建设情况。邓永明深入了解周边情况后强调:要挨家挨户做好群众工作,向群众宣传每个中心镇都要建污水处理厂的政策。确定选址,填鱼塘,做围墙等工作尽快要开展起来,尽量优化工程。相关人员要主动作为,力求做好工作。

记者:董尚娇/责编:林海清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