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市政府现场督办汕湛高速公路化州段建设

2016-10-26 00:00:00  [来源:化州市新闻中心]    
字体:【

日前,为加快推进汕湛高速公路茂名段的建设,茂名市政府督查组联合汕湛高速公路茂名段指挥部,针对汕湛高速公路化州段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督办。

当日,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我市笪桥镇瑶埇村征拆现场、丽岗镇K214+500路段木材加工场棚拆除搬迁问题点、K218+450路段房屋被钻桩施工震裂问题点,采取现场办公的方法有针对性地了解存在问题的情况,听取施工单位和当地镇政府对存在问题所采取的措施和推进情况汇报,并当场就存在问题提出解决的方法和办结时限。

最后,茂名市政府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在汕湛高速公路化州段征地拆迁和建设推进工作中做了大量的工作并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各项工作走在茂名市的前列,要求我市要再接再厉,一鼓作气,针对存在问题,加强沟通协调,落实责任、落实措施、落实完成时间,按预定目标,为汕湛高速公路茂名段的建设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

 通讯员:庞志超∕责编:林海清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