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黄标车淘汰工作会议

2016-10-20 00:00:00  [来源:化州市新闻中心]    
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董尚娇


10月19日上午,市政府在市行政中心办公大楼召开黄标车淘汰工作会议。副市长何林国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府办副主任张启锋主持。

会上,市环保局局长陈俊玮汇报我市黄标车淘汰工作进展情况。2016年,我市认真推进机动车排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在推进淘汰“黄标车”和老旧车辆、落实机动车环保标志管理、实施闯限电子抓拍、推动机动车工况法检测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

就如何做好我市黄标车淘汰工作,何林国提出三点要求:一、高度重视,增强紧迫感。各镇(区、街道)、各责任部门措施要硬、作风要实,要迅速把各项工作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去,坚决完成今年的黄标车淘汰任务。二明确职责,齐抓共管市环保局要发挥牵头作用,加强协调和调度。其他相关部门严格按照职责分工,认真做好各自负责的工作。各镇(区、街道)要按市政府的要求,做好本地黄标车淘汰、限行区电子执法、工况法检测线建设、黄标车提前淘汰奖励资金发放等工作,确保完成市下达的黄标车淘汰任务。三、真抓实干,强力推进。增加黄标车限行区域电子抓拍点。强化黄标车禁行区域的执法力度。简化“黄标车”补贴流程。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必须严格执行国家、省、市有关黄标车及老旧车淘汰的政策。加快推进机动车工况法检测线的建设。细化责任抓落实。加大宣传力度。

实习记者:董尚娇/责编:黄观意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