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芳到我市调研指导“一村一警”工作

2016-10-19 00:00:00  [来源:化州市新闻中心]    
字体:【

   1018日,茂名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芳到我市调研指导“一村一警”工作,要求我市总结经验,推广“一村一警”警务模式,加强基层治安管理,维护社会稳定。

    当日上午,刘芳在茂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我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永明,我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吴校的陪同下,察看了市公安局鉴江派出所驻百室堂村委会民警工作室,听取我市关于“一村一警”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在驻村警务室,刘芳向驻村民警详细了解警务室警力配备、日常运转情况。

    通过实地调研,刘芳充分肯定我市“一村一警”工作成效,认为建立驻村警务室是加强社会治理、深化平安建设的具体体现希望我市总结经验,推广“一村一警”警务模式,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加强基层治安管理,维护社会稳定。

通讯员:黄文凤 李超/责编:黄观意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