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木偶艺术协会送戏下乡到江湖敬老院

2016-10-19 00:00:00  [来源:化州市新闻中心]    
字体:【

    10月18日,市木偶艺术协会送戏下乡到江湖敬老院,为敬老院的老人家送上丰富的文化大餐,并向全体老人送上慰问金。

    当日,市木偶艺术协会组织会员单位——宏秀木偶剧团送木偶戏到江湖敬老院,受到老人家们的热烈欢迎。市木偶艺术协会的领导以及江湖镇供销社等社会爱心人士为每位老人送上慰问金和慰问物品。江湖敬老院院长对木偶协会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剧团所有演员表示感谢。市木偶协会会长以及宏秀木偶戏团长表示,市木偶艺术协会将以这次活动为起点,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组织广大会员单位的演出团体到各个镇敬老院开展送戏下乡活动,丰富老人家的精神文明生活,让老人家享受到更丰富的文艺文化生活,更好地安享晚年。当日演出的剧目是木偶戏《穆桂英征西》,宏秀木偶剧团演员用娴熟的技艺和唱腔为老人们奉献上精彩的木偶戏,受到老人家们的一致好评。                 

通讯员:曾雄卫/责编:黄观意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