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州地税多措并举加强季度绩效考评工作

2016-10-19 00:00:00  [来源:化州市新闻中心]    
字体:【

为切实提高绩效管理实效,化州地税认真总结绩效管理工作经验,多措并举加强季度绩效考评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一把手”亲自过问考评的各个环节及进展情况,分管领导具体抓,绩效考评工作组人员各司其职,各部门通力协作,有效推进绩效考评工作的落实。

二是加强教育培训。针对部分人员对绩效平台操作生疏的问题,绩效办加强与部门绩效管理员的交流,通过微信群、邮件、远程协助等方式解决系统操作中遇到的问题。各部门绩效管理员带动本部门人员“人人参与绩效”。

三是加强日常管理。绩效办及相关考评单位根据有关绩效指标的完成情况,及时发出提醒通知,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解决,确保绩效管理工作高效运行。

四是加强沟通反馈。绩效办及时与各部门沟通其指标完成情况、履职情况,并接受反馈。做到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合理建议及时采纳,凝聚工作合力。

五是加强过程监督。采取对考评过程全程监督,及时公布考评结果,随时接受全局人员对考评结果的质询,确保考评工作公平公开公正,真正使绩效管理促进工作落实。

通讯员:李龙海/责编:黄观意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