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州民生工程案例入围全国海选

2016-10-05 00:00:00  [来源:化州市新闻中心]    
字体:【

最近,由林方文、李建文(黎剑)两位同志共同撰写的新闻《广东化州:拉长“非遗”产业链》2016年7月11日在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发表后,引起中央领导的高度重视并在社会各界反映强烈,在全国近千件民生工程案例中脱颖而出,已入围全国2016十大民生示范工程奖的海选中,此项奖励是面向全国投票评选的国家级奖项,投票截止日期为2016年10月10日24:00时。

    为了做好此项全国“2016民生示范方程”评选的投票工作,请社会各界人士在“2016民生示范工程候选名单(21-40号)中为37号的“广东化州:拉长非遗产业链”投上一票,为提高化州在全国的地位和知名度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投票方法打开手机微信,扫描以下“民生论坛”二维码,打开“查看历史信息”,在投票“2016民生示范方程”评选(第二批)中,向下滑动到2016民生示范工程候选名单(21-40)号,勾选您支持的候选案例37号广东化州:拉长“非遗”产业链一项。从中下拉至底部点击“投票”即可。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