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江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6-09-30 00:00:00  [来源:化州市新闻中心]    
字体:【

 9月29日,合江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茂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我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永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运勇以及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到会指导。大会依法选举产生了合江镇第十六届人大主席、政府镇长、副镇长。伍绍杰当选镇人大主席,陈何生当选镇长,翁权、苏利文、朱世营、陈妍玫当选副镇长。新当选的同志及镇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

 邓永明在会上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合江镇近年在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新当选的新一届镇人大和镇政府领导班子表示祝贺。他希望新一届镇人大、镇政府领导班子,要团结带领全镇人民,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心和事业心,围绕重点,共商发展。要全面贯彻落实这次镇人代会精神,切实转变作风,加强基层党建,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助推合江经济社会发展。全体代表要认真依法履职,真正发挥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依法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权力,为实现富民强镇新跨越而努力奋斗。

通讯员:黄俏玲 陈斌华/责编:黄观意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