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光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6-09-30 00:00:00  [来源:化州市新闻中心]    
字体:【

9 29日,良光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市委副书记、市长谭剑锋,市政协副主席何向东及市人大、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的领导到会指导。会议由良光镇委书记黄海权主持。

会议依法选举产生了良光镇人大主席,镇人民政府正、副镇长。吴智秀当选镇人大主席;邱伟仁当选镇长;陈瀚生、陈艳、陈赛生当选副镇长。新当选的同志及镇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邱伟仁在发言时表示,将团结带领镇政府班子,抢抓机遇,努力实现新突破,全面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何向东在讲话中希望新一届镇政府班子要结合地方实际谋发展,不断提升推动经济发展的能力。全体代表要认真依法履职,主动服务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通讯员:黄文凤 李超/责编:黄观意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