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庆国庆迎重阳、反邪教文艺演出活动

2016-09-29 00:00:00  [来源:化州市新闻中心]    
字体:【

928上午,我市组织市老年大学文体班、太极一班、东湖舞蹈团、舞蹈太极班等500多人在市老干活动中心举行庆国庆、迎重阳、反邪教文艺联欢演出活动。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吴晓玲、市政法委副书记颜晓燕、市老年大学校长曾华坤、市反邪教协会副会长李一雄等出席了活动。

首先,吴晓玲作讲话并祝老同志节日快乐、健康长寿;李一雄也在讲话中强调了“绽放正能量,建无邪化州”的重要意义,并向参会人员发放了《识别和抵制》“全能神”《邪教组织宣传知识》资料。随后,舞蹈《祖国你好》拉开了演出序幕,《红红的中国》、《共圆中国梦》把活动推向高潮,《团结就是力量》结束了90分钟的演出活动。

这次联欢演出取得了圆满成功,节日精彩,得到领导的充分肯定及广大观众的赞赏。

市委老干部局  供稿 /责编:林海清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