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第十四届五十六次常务会议

2015-07-16 00:00:00  [来源:化州市新闻中心]    
字体:【

 图为会议会场  黄观意 

 

713,市委副书记、市长谭剑锋在市长会议室主持召开第十四届五十六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亚河,副市长李亚凤、李健、万胜全等出席会议。

会上,市卫计局汇报了全市六月份人口计生工作情况。我市大力抓好计生常态管理工作,开展省宣传创新项目建设;强化社会抚养费征收;做好全市流动人口信息采集和信息数据更新;抓好迎接省近期开展的2015年人口计生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工作。会议通报了全市20155月、6月人口计生月考核结果,要求做得好的镇(街道)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暂时落后的镇(街道)要加强领导,加大工作力度,迎头赶上。

会议接着听取了市安监局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上半年,我市共发生安全事故86宗,同比下降14%;死亡18人,与去年同期持平;受伤68人,同比下降11.69%;经济损失约49万元,同比下降40.78%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做到警钟长鸣;要加强对学生进行防溺水教育;要深化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要做好汛期安全及应急值守工作。

本次会议讨论的议题还有:清理“吃空响”、借调及临聘人员工作;市第一初级中学、市第四中学招生问题;化州市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准入审核工作实施方案;划拨棚户区改造安置住房及公租项目建设用地问题;化州市小东江污染整治2015年度工作实施方案;追缴房地产开发企业欠交有关税费问题等。

记者:黄观意/责编:李国勇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