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模范职工之家”授牌仪式在宝圩镇举行

2015-07-16 00:00:00  [来源:化州市新闻中心]    
字体:【
 

  7月14,“广东省模范职工之家”授牌仪式在宝圩镇职工之家活动室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宋丹青,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马华兴、副主席彭冲一行到宝圩镇祝贺并授牌。宝圩镇党委书记李智昌、镇长梁灏以及全体镇干部职工参加了该仪式。

授牌仪式上,宋丹青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代表市总工会对宝圩镇表示祝贺,并指出,宝圩镇工会在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建家工作走在了全市的前列,宝圩镇的职工之家高规格建设,对全市基层工会的建家工作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为化州市全面建设“职工之家”工作作出了榜样。宝圩镇工会作为镇党委政府的得力助手,围绕宝圩镇中心工作,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不断推进职工之家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她希望,宝圩镇党委政府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工会的工作,宝圩镇工会要创新工作思路,继续做好服务职工工作,组织职工开展好各种文体娱乐活动,在现有的基础上,把工会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争创“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切实把工会组织建设成干部职工的温馨之家、和谐之家。

宝圩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梁灏代表宝圩镇党委政府,向多年来一直关心、支持宝圩镇工会工作的市总工会和各位领导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宝圩镇工会将以“广东省模范职工之家”为新起点,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提升工会干部的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为职工解决更多的实际困难,团结全体职工,为宝圩镇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讯员:朱一丹/责编:李国勇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