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我市优秀学子广州游学之旅启动

2015-07-16 00:00:00  [来源:化州市新闻中心]    
字体:【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魏柯明  

 

    为推动我市教育事业进一步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市委统战部、市教育局、广州市化州商会联合举办2015年优秀学子广州游学之旅, 并于715日在市一中举行启动仪式,来自我市化一中、实验中学、化二中、化三中、官桥中学等学校的一百多名高二级优秀学子和老师踏上了广州游学之旅。

    据了解,本次游学之旅是广州市化州商会为回报家乡推出的“明”公益计划的一项活动,目的是为家乡的勤奋学子和教师,打造一个与发达地区教育组织和师生交流学习的平台,为家乡师生提供一个开拓视野、增长见识,吸收经验的良好机会。活动的旅途精彩纷呈,惊喜连连,学子不但可以参观重点高校,听学霸分享经验,还可以跟来自港穗的大学生进行交流。此外,广州市化州商会还将带领师生们参观优秀企业、广州歌剧院、广州博物馆、黄埔军校、广州塔等,让师生们深入地感受广州的历史和文化,进一步开拓眼界和胸怀。广州市化州商会开启这项活动已经三年,社会反映非常好,效果十分明显,从去年到今年,我市高考屡创佳绩。

    启动仪式上,市工商联副主席麦耀文等领导希望有幸参加这次活动的一百多位优秀学子和教师,要怀着一颗感恩之心,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严谨的组织纪律,圆满完成各项参观、交流、学习活动,使这次活动成为一次学习之旅、文明之旅,带给师生们更多的思考,激励他们更加奋发向前。

记者:魏柯明/责编:李国勇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