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组工干部公文写作培训班

2015-07-20 00:00:00  [来源:化州市新闻中心]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组工干部的公文写作能力和水平,717日,我市在市行政中心办公大楼七楼会议室举办组工干部公文写作培训班。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邱锋主持开班仪式。市委组织部全体干部和各镇(区、街道)组织委员、组织干事,市直有关部门同志等参加培训。

    邱锋指出,公文写作是组工干部的基本功。这次前来授课的老师长期从事公文写作,学识渊博,理论政策熟识,文字功底深厚。大家要专心听课,认真学习,进一步提高公文写作能力和水平。

培训班上,茂名市委政策研究室主任黎万福,茂名市委宣传部理论科科长周绍健分别作了《关于公文写作的几点体会》、《关于经验信息材料稿写作体会》的专题辅导。

    讲课过程中,授课老师注重理论联系实际,从自身工作实践和写作经验出发,通过大量典型例子,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提炼主题、雕琢标题,写出新意、写出特色、写出亮点的公文写作方法,让参加培训的组工干部受益匪浅。

                           通讯员: 黄文凤 曾雄卫/责编:李国勇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