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为农村妇女进行电子商务培训

2015-07-20 00:00:00  [来源:化州市新闻中心]    
字体:【
 

716,我市妇联在良光镇举办妇女小额贷款创业项目(电子商务)培训班,鼓励农村妇女利用和依托电子商务,在经济新常态下发挥新的潜力,实现自主就业和创业。

市妇联主席陈可珺出席了开班仪式,良光镇100多名农村妇女参加培训。今年以来,我市妇联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创新我市妇女小额贷款创业项目的实施办法,以电子商务作为我市妇女新形势下创业的新平台,拓宽妇女创业小额贷款的范围,为我市妇女创业提供有力的保障。近来,我市妇联已举办了两期电子商务培训班,这次培训是第三期。

在开班仪式上,陈可珺希望参加培训的妇女要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听课,切实掌握好电子商务的策略和技巧,提高与市场接轨的能力,尽早实现增收致富,努力使自己成为驾驭新形势下市场经济大潮的幸运者和女性创业者的领头人。

当日的培训课,由茂名市电子商务培训人才库的资深教授林振裕进行讲授。

市妇联供稿/责编:李国勇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