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晓霞到市书画院指导工作

2015-07-17 00:00:00  [来源:化州市新闻中心]    
字体:【

 

 图为徐晓霞一行在巿书画院指导工作。张彩燕

 

716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徐晓霞会同广东岭南美术院院长阎义春深入到巿书画院指导书画工作,市文联主席李木天,市书画院院长黄自东等陪同。徐晓霞要求市书画院要把握好当前文化大繁荣大发展的重要机遇,积极开展书画活动,进一步营造起书画艺术浓厚氛围,推进我市书画事业不断发展。

当日,徐晓霞一行边参看市书画院展厅的书画作品边点评,黄自东就书画院的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在听取汇报后,徐晓霞充分肯定了市书画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她要求市书画院要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能,注重挖掘和培养好书画新秀,以高质量的书画作品,不断提升化州文化在社会上的知名度和提高市民的文化综合素质;要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法,加强联谊和交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水平;要不断创新服务群众和培养新人的方式,为繁荣和发展化州文化艺术事业多作贡献。

阎义春指出,化州既是橘红之乡,又是文化之乡,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浓厚的文化氛围,在书画艺术创作方面,人才辈出,有些作品在书画界极具影响力。阎义春希望,化州市书画院要多开展书画活动,多搞书画展览,让更多市民了解书画,认识书画,从而提高化州人民对书画文化的热情,传递真善美。

通讯员:陈冬梅/责编:李国勇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