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是男人的命根所在,六个功能是关键

2017-12-08 07:03:21  [来源:]    
字体:【

一个男人健康不健康?幸福不幸福,其实最应该看看这里有没有问题?它的六个功能决定了它才是真正男人的命根,快来看看。

资料图

六大功能

1促进受精卵的形成

前列腺液中含有蛋白分解酶和纤维蛋白分解酶,因此可帮助精子穿过重重屏障-----子宫颈内的黏液屏障和卵细胞的透明带,使得精子和卵细胞能够顺利结合。

2激发精子的活力

前列腺液中含有一种特殊的成分,能够使精子从精液中获取营养,激发精子的活力。

3促进精液的液化

前列腺液中的胰液凝乳蛋白酶可促进精液液化。

4提高精子的成活率

前列腺液略偏碱性,可中和女性阴道中的酸性分泌物,减少酸性物质对精子的侵蚀,提高精子的成活率。

5维持生殖泌尿系的卫生

前列腺位于膀胱的前方、直肠的下方,环绕着尿道,而且前列腺液中的锌离子具有杀菌的功效,使得前列腺发挥了抵御外界病菌的作用,从而对维护生殖泌尿系统的健康有一定的帮助。

6提高性生活的质量

前列腺内布满大量的神经网和神经末梢,因此提是一个性敏感部位,能够激发性冲动和性兴奋,从而有利于性生活的和谐。

注意

1男人也需要呵护

“因为生理结构的不同,男人的沐浴方式更要有讲究”。男人的阴囊伸缩性大,分泌的汗液比较多,经常处于湿润状态,所以这一部位更容易藏污纳垢,惹来各种病原体。建议男人沐浴时都应花多一点时间仔细清洗会阴部。最好是使用带有抑菌或杀菌配方的沐浴专用液来清洗,并选择透气性好的棉质内裤。

2前列腺也需要按摩

30岁以上男人,每周一次前列腺按摩可清理没有及时排出的残液。顺序按摩前列腺部位1分钟即可。有残存分泌物的,按摩时会有几滴乳白色粘稠液体从阴茎流出;如果浑浊或色深,则应立即去看医生。

3多吃素食

与吃辛辣食物相反,清淡饮食可以减轻前列腺的负担。少喝酒,尤其少喝高度酒;日常饮食中要多吃蔬菜和水果,以减少便秘的发生,这样就减少了会阴部反复充血的几率,降低了前列腺出现充血的风险。应该注意的是,喝水也不宜太多,晚上七八点以后到临睡前尽量少喝或不喝水,不要吃西瓜或喝含咖啡因的饮料,以免憋尿而使充盈的膀胱压迫前列腺,使其出现充血和不畅通的负担。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