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奇谈》大结局庞籍黑化? 与包拯反目成仇

2017-12-07 10:51:13  [来源:光明网]    
字体:【

  《开封奇谈》大结局:最甜包庞CP反目!庞籍黑化投奔杀父仇人?

  由企鹅影视、华海影业、奥飞娱乐、有妖气原创漫画梦工厂联合出品,腾讯视频全网独播的超级漫改网剧《开封奇谈》本周竟然就大结局了,粉丝们高呼舍不得啊。

  结局不是应该人物、故事都要尘埃落定吗?可是《开封奇谈》就是不按套路出牌,不光剧情几度峰回路转,结局之时更是悬念迭起。

  曾经备受观众喜爱的包庞CP竟落个“分手”的结局,网友直呼:再也看不到包庞互怼的甜腻画风了,想哭!更出人意料的是呆萌力max的庞蟹居然有要黑化的意思,到底最后会不会追随杀父仇人襄阳王,同其他开封剧情一样成为包拯的死对头呢?网友们为了知道结局纷纷呼唤制片方,“快播第二季吧”。

  最甜包包、庞蟹竟反目为仇!李川、符龙飞你们就要分手啦?

  要说《开封奇谈》里的最甜CP,那必定得属包庞这对儿欢喜冤家,虽说俩人一见面就开怼,但总记得定期发糖给在座的各位铁粉。前阵子包庞“爱的抱抱”可不就甜坏一大波网友,这眼看着即将上线的“捏脸杀”更是甜到掉牙。本以为包包和庞蟹会一直“腻歪”下去,可天公不作美呐。

  在最新的大结局中,包拯和庞籍一同查的制造假钞案,最终的犯罪嫌疑人竟是庞籍的父亲。随后铁面无私的包拯立即带兵捉拿庞籍的父亲,而拦在门口的庞籍怎么也无法相信平日里仁慈、和蔼的父亲会是凶手,但无奈之下他只能相信在包拯的秉公执法下,父亲最终会安然无恙地会到家中,于是便放话包拯:“死包子,我相信我父亲是亲白的,今日我把他交给你,若他有什么差池,我一定不会放过你!”

  可到这里还不是全剧最虐的,接下来庞籍一番决绝的话可就真的虐到众网友连给编剧寄刀片的心都有了。当庞籍亲眼目睹自己的父亲死在自己的面前却又无能为力的时候,庞籍暗下决心要改变自己,所以连最爱的包包也“不要”了么?

  庞籍结局粉丝心疼!同李川决裂也就罢了,竟然黑化认贼为父?

  接连遭受丧父、抄家破产双重打击的庞籍一夜之间成了过街老鼠,百姓见了他大肆咒骂,连包子也不愿意卖给他。

  一夜之间周围的一切都在变,庞籍也在一夜之间“成熟”到可怕,一想到自己的父亲被人陷害死,而真正的罪魁祸首襄阳王依旧逍遥法外,心就无比绞痛。面对惨淡的人生,庞籍给自己下了一条死命令“我庞籍对天发誓,我一定要东山再起,接下来就去襄阳,我要认他做义父,有这条商船做礼物,想必他无法拒绝。杀父仇人又如何,这本身就是一个弱肉强食的世界,根本就没有正义和公理,全部都是卑鄙、肮脏的交易,我庞籍一定要登上大宋权利的巅峰!”

  被仇恨蒙蔽双眼的庞籍,满腔愤怒,曾经那个天真、无邪的小庞蟹已经不见了,庞籍最终会不会黑化?包包和庞蟹间说不清道不明的“感情线”难道真的就此终结了吗?会和好吗?还有锦毛鼠同展昭之间的猫鼠之争又将何去何从?白菊花和展昭到底是什么关系?包拯最终有没有继续追静儿,展昭、包拯、静儿这令人难以捉摸的三角关系又将如何收尾?网友高呼:“《开封奇谈》本周是结局了,可是故事却没有结束,导演和编剧怎么忍心收官?快来第二季吧。”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