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沟县受灾群众100%安置到位 过冬物资陆续发放

2017-12-07 10:54:2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字体:【

  九寨沟县受灾群众100%安置到位 过冬物资陆续发放

  距九寨沟地震已经过去四个月,记者昨天从九寨沟县民政局了解到,目前九寨沟县住房修复加固已经完成,住房重建需要过渡安置的群众,也都按照投亲靠友或临时租赁过渡房屋的方式进行了妥善安置,做到了100%安置到位。

  另外,入冬后,九寨沟气温逐渐走低,夜晚最低温度降到零度以下。近日,九寨沟县陆续向受灾群众和困难群众发放御寒物资和冬令口粮,6号一大早,在地震中受灾最为严重的漳扎镇,毛毯、食用油、大米等过冬物资被工作人员有序装车,送往灾区群众手中。

  截至目前,已经发放棉被2960床、棉衣裤1987套、毛毯6423床、电热毯335床、大衣322件、粮食153180斤,下一步当地还将为受灾群众及时发放各类救助资金,确保所有受灾群众温暖过冬。(央视记者 杨妮 圣云)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