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感恩节讲故事泪崩 许老三淡定做鬼脸挖鼻孔(图)

2016-11-25 15:33: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小S微博截图。
小S微博截图。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艺人小S昨天在感恩节一早,对着女儿许老三说起圣诞老公公的故事,岂知说到一半居然啜泣落泪,但许老三却始终淡定坐在一旁,母女两人形成强烈对比,让网友全都笑翻了。

  小S昨日上传了讲故事给许老三听的视频,故事内容主要描述现在的小孩多半不知感恩,让圣诞老人发脾气的故事,不知是否内容太催泪,小S说的过程中居然鼻酸掉泪,还频频拿起卫生纸拭泪。不过许老三却相当冷静,不时对着镜头做鬼脸,甚至还不停地挖鼻孔,完全抢走小S的风采。

  小S在镜头面前突然崩溃,也让网友纷纷留言关切,但有人表示可能又宿醉了,对此小S澄清只是哭点太低,还“呛声”网友“你们有没有人性啊!这么感人的故事”,甚至透露许老三当时也吓傻,还频频问她“干嘛哭啊”,与网友间的互动笑翻众人。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