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迷斥巨资买下广场屏幕广告位 庆张惠妹出道20年

2016-11-19 12:39:02  [来源:钱江晚报]    
字体:【

  本报讯 昨天,你经过武林广场时,有没有看到一直在循环播放的张惠妹?

  记者了解到,今年是张惠妹出道20年,所以,有杭州歌迷斥巨资买下杭州武林广场大屏幕的广告位,全天候循环播放名为“20年幸好有你”的张惠妹主题VCR。

  主题VCR由歌迷自制,感谢她20年的一路陪伴。背景特意选择了她最近在《梦想的声音》中演唱《默》的画面。歌词中那句“一生解不开的结,是你”,歌迷说,那是他们献给阿妹最坦诚的情话。

  接下来两天,武林广场大屏幕的广告位也被该歌迷全部买下,做足了“连嗨三天三夜”的架势。

 

  武林广场大屏幕地处杭州黄金地段,寸土寸金,报价都是按秒计算。而张惠妹的该条VCR会从本周四到周六连播三天,每天大约滚动播出200遍,一遍15秒,价格相当不菲。

  张惠妹出道20周年,出过经典歌曲无数,陪伴了许多人从青春到不惑。粉丝愿意用这样的方式向偶像示爱,主要还是感谢张惠妹歌声伴随他们一路成长。

  而张惠妹今年与杭州的缘分也是特别多,先是加盟了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担当音乐导师,而本周六她的“乌托邦世界巡城演唱会――杭州站”也将在黄龙体育场唱响。

  在今晚播出的新一期《梦想的声音》里,她还将演绎柔情女生版的《春天里》。

  在上一期节目中,林俊杰、田馥甄、萧敬腾、羽泉四组导师都受到素人讨教,众人的精彩表现令唯一没被讨教的张惠妹也忍不住跃跃欲试。

  与上次相对保守的自选歌曲不同,这次在选歌环节,好友田馥甄为张惠妹选择了一首汪峰的经典歌曲《春天里》。这首极具阳刚气的摇滚金曲,也让这次讨教充满了悬念和惊喜。

  而在改编过程中,张惠妹更是突破性地将大家熟悉《春天里》改成了柔情女生版,希望展现出不同于原版的另一种味道。

  本报通讯员 龙舟 本报记者 庄小蕾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