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岁杜德伟老来得子 晒与宝宝牵手照分享喜悦(图)

2016-10-07 20:58:58  [来源:羊城晚报]    
字体:【

与baby牵手照

  10月3日早上,54岁香港歌手杜德伟宣布喜获麟儿,宝宝于10月2日下午在香港顺利出生。杜德伟曝光了一张与baby牵手的照片,分享初为人父的喜悦,引来大批网友送上祝福。

  杜德伟5月就在微博上宣布妻子怀孕的喜讯,并称:“人生的确是充满神奇和惊喜,我一直都以为我这一辈子只会爱我老婆一个,但现在看来我要一心二用了!”2012年,杜德伟与比他小24岁的娇妻李晓冰结婚,婚后两人恩爱有加,杜德伟在圈内是出了名的疼老婆,结婚四年两人终于迎来第一胎。 

  第一次做爸爸的杜德伟在近期接受采访时表示紧张与兴奋并存,老婆产前一个月他就停工“陪产”专心照顾妻儿。如今终于等来儿子出世,杜德伟难掩心中喜悦,第一时间和大家分享喜讯。(王文)

分享到:

相关新闻